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棄的寵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棄的寵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還在下着暴雨,那好象是老天爺在憐憫我,為我的失敗而落淚,但那又好像是我的淚水,是那麼的苦澀。雷還在怒吼着,好像在訓我,周圍的環境是那麼的傷感,好像都是因為我這次物理考不及格。

  “你這次為什麼又不及格?”父親生氣的問我。這回我確實沒有考好,惹父親生氣了。

  “……”我不敢出聲,怕更讓父親生氣。

  “我告訴你,如果下次還不及格的話,以後的日子有你的好受!”父親扔下試卷,氣呼呼的走了,留下傷心的我。

  “為什麼?為什麼每次考物理都不及格?是我粗心?基礎不牢固?上課不認真聽講?”我一次次地反省着自己,但我還是沒有找到原因。

  我必須去加油了,爭取下一次考得更好!

  為了下一次考好,我將些書看了一摞摞的參考書和一疊疊試卷搬到書桌上,便開始了我的“戰鬥”。我不知道把這多少遍,看了多少面,發現時間沒有在等我,於是,我做了一個夢:我流走了大半部分的生命,傾刻間我變成了一個老奶奶……

  一個寒顫將我從夢中驚醒,外面真冷,休息一會後我又開始了“戰鬥”…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在一天晚上,我沒有像以往一樣的堅持去複習了。因為我覺得很累了,感覺那些書和試卷就像小山一樣,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而然這時候,我想起父母為我而忙碌的樣子,想起老師充滿期待的眼神,我告訴自己,不能氣餒,不能因為一時的累,而放棄了以後的的收穫……都堅持了一個月了,為什麼不能再堅持下去呢?努力吧…。!

  又堅持了半個月後,迎來了又一場物理考試,分數很快出來了,雖然不在我期望的分數,但對比之前,總是有進步了。這回同學對我刮目相看,驚訝地問我“這回你怎麼考得這麼好啊?”“沒有什麼秘密啊,只是我比以前多花了些時間。”……

  望着老師那肯定的眼神,我知道我以後該怎麼做了……

您正在瀏覽: 遺棄的寵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棄的寵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