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番教導的記憶猶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番教導的記憶猶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番教導的記憶猶新 

  我和媽媽竟因為幾本書而吵架,不是因為不讓我看也不是因為爭着看但如果我和媽媽爭書看,那媽媽會笑的合不攏嘴的呢!那是因為什麼呢?讀者們想好了嗎? 

  在十一長假期間,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練習冊,習題本,這讓我感覺頭都大了,而我的同學卻在一旁幸災樂禍,我對他們說道:“我媽媽是對我好,不像你們,家人都不不管你們,怪不得你們成績那麼差”我在班級是班長,成績也就差不了,雖然我是女孩,但是我的性格、脾氣和男孩子很像,當然啦,我也很喜歡動,要我一次做那麼多的習題當然不是件簡單的事情,那次我因為做練習題和媽媽吵了起來…… 

  “每次讓你做練習題,你就坐不住,每次看你玩電腦的時候,一坐就是一小天,做點練習習題就那麼那麼難嗎?”“可是我們好不容易放一次假,又好不容易把那麼一摞卷子做完,就不能休息一會嗎?又不是不寫!”“以前有給你買的卷子,你不是說做嗎?那還有沒做的呢!”“我又不喜歡語文,為什麼給我買這麼多語文卷子啊!”“就因為語文不好才做的啊!”“問題是……”“每次去書店都買不少練習冊,為什麼你就不能理解媽媽呢?”“問題是我不喜歡語文,再說我決定以後學理,為什麼要那麼在意語文呢?”“現在的社會強調全面發展,你只會計算,不會理解,怎麼做題啊!”…… 

  經過媽媽的一番教誨,我感覺我好象突然間長大了許多,不再是那個倔強、桀驁不訓的小孩子了,我懂得我要努力,讓爸爸媽媽讓家人,不再為我操勞,讓他們快快樂樂的,過完那些餘下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一番教導的記憶猶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番教導的記憶猶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