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場記憶猶新的音樂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場記憶猶新的音樂會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我的腦海里,有一場讓我記憶猶新、至今難忘的音樂會。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低頭踢着腳下的石子,興許是太累的緣故吧,原本很精神的臉,突然變得無精打采,原本炯炯有神的眼睛,也變得黯然失色。這時,背上的書包突然變得好重,輕快的腳步也變得沉重了。我走着走着,無意間,卻發現地上有一張音樂會的門票,一直喜歡音樂的我,眼前頓時一亮,把剛才頭上的烏雲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我急忙跑回家,慌慌張張的打開門,直奔廚房去找媽媽。媽媽見到我,看我喘得上氣不接下氣,便問我:“這是怎麼啦?出了一頭汗,啊?”媽媽邊說邊用毛巾為我拭汗。我還沒喘過氣來就拿出那張門票對媽媽說:“媽媽,你看,這是我在路上撿的,給。”我遞給媽媽。媽媽接過門票,仔細看了看,說:“怎麼?想去看這場音樂會?”媽媽笑着對我說。“嗯,嗯,嗯!”我使勁的點頭。這會兒,我看到媽媽輕輕的皺起了眉頭。就趕緊搖着媽媽的手說:“媽,你就讓我去吧,我喜歡聽音樂,行不行啊?”我向媽媽撒起嬌來。“恩……那好吧,也順便讓你長長見識。”“噢!太好啦,太好啦,媽媽答應我嘍!耶!”我高興地跳了起來。媽媽無奈的搖了搖頭說:“你呀,真拿你沒辦法!小淘氣!”我和媽媽都笑啦。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準時和媽媽來到了音樂會的大門口等候。“嘩”的一聲,大門打開啦!媽媽還沒緩過神來,我便拉着媽媽到收銀台交錢“急什麼呀,又不是來晚了。”“哎呀,好啦,快點吧”我催促媽媽快點進去。走到大廳內,看到還沒有太多人到,就和媽媽挑了個好座位坐了下來。媽媽看起來很平靜地坐在椅子上,可我那激動的心情卻遲遲不肯平靜下來。我現在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聽一聽那禁不住令人猜疑的音樂。

  “各位請安靜一下!”台上的主持人面帶微笑,用和藹的語氣說,“接下來,就請我們的音樂團體上場!”台下是一片歡呼。這時,主持人後面的幕簾打開啦。哇!有拉大提琴、小提琴的音樂家、有合唱的團體等等,但是,映入我眼帘的而是在那舞台中央的鋼琴家。

  演奏開始啦!先是小提琴開始演奏,之後,鋼琴便上場了,那位鋼琴家把那樣一種緊張的氣氛,用鋼琴化解成那樣的自然,他彈得那麼投入,像舞台下沒有觀眾一樣。那曲子時而高亢,時而低落,他把自己彈這首曲子的感情全部傾注在這首曲子里,讓我們強烈感受到這首鋼琴麴生命的存在與這首曲子的作者此時那千變萬化的心情,我不知何時已經不知不覺的沉醉在了那令人振奮的音樂里了。他彈得那樣流暢,沒有任何失誤的地方,他彈這首曲子,彷彿是在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我用心在聽着,這時,只聽那蒼勁有力的結束音樂一下子鎮住了我的心,音樂已經戛然而止啦,可我還沒有回過神兒來,只聽那些觀眾的嘈雜聲響了起來,我才知道已經結束了。

  雖然音樂已經結束,但是我的腦海里還是一直不停的重複剛才的那一個個畫面和音符,這首曲子,讓我重新站了起來,它振奮了我。我永遠忘不了這首讓我意義深刻的曲子,和讓我記憶猶新的這場音樂會!!!

  六年級:孫瑾

您正在瀏覽: 那一場記憶猶新的音樂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場記憶猶新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