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句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句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是一本厚厚的書,每一頁都記錄著人成長的足跡。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 

  ——題記 

  即使是一場夢,卻有那麼多的捨不得;即使是一場夢,卻有那麼多的友誼永不破滅。窗外的小雨,淅淅瀝瀝的下着;我在裡面,懷念着那過去的一場夢。 

  也是一個雨天,也像一場夢,可它不是夢。她拉着我的手,走在路邊,走在雨地里,什麼也沒有說。我們正通往一個神秘的地方。在那裡,我將失去一個朋友,換來一份悲傷的離別。 

  誰也沒有說話,就靜靜地坐着,靜靜地看着,看着那遠方的列車,出現在視野里。近了,近了,心中的悲痛一下子湧出來;外面的雨也下得極快。“嘟—”車停了,她上車了。剛剛待過的地方,留下了一個掛鏈,一個摺疊掛鏈。“姐姐,有機會,我還會回來看你。” 

  我的眼睛濕潤了,豆大的淚珠滑下臉頰。望着遠去的列車,我伸手把掛鏈拿起:這是他留給我最珍貴的物品,這是我們之間純潔的友誼。 

  掛鏈被我打開來,上面有着兩行清秀的字:“風雨的險阻,永遠不會打到我;不論風雨有多大,不論離開有多久,我都會勇敢地面對,把自己的小船,駛進成功的海岸。”對,再大的風雨,我們都不能害怕,朝着理想、成功的彼岸駛進。 

  掛鏈被我帶在身邊,這是她對我的友誼,這是她對我們的啟發。這個掛鏈是我們最重要的物品。看到它,就如同她在我身邊。 

  迷茫時,是我樂已不倦的啟發,使我堅定信念。雨停了,思緒回來了,勇敢地面對現在,面對生活,面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我笑了,笑得很甜…… 

  一句話,讓我想念一個人;一句啟迪的話,讓我勇敢面對離別;一句令我難忘的話,更會讓我記憶猶新!

您正在瀏覽: 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句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記憶猶新的一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