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笑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笑了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笑了 

  上星期三,爺爺在茶館喝茶時,心臟病突然發作,被急送進了醫院。我得知這個消息時,震驚了,心彷彿顫動了一下,腦中一片空白。隨即,我便想到了爺爺平時對我的種種關心與愛護。在我的心裡,爺爺是最疼愛我的人,也是在我的心靈深處佔有重要地位的人。小的時候,爺爺經常坐在小院的涼椅上,抱着我,給我講他小時候的故事,講累了,便饒有興趣地拔鬍子。爺爺的鬍子是用一隻銀綠色的小夾子拔的,他拔下來一根就送給我,我望着那些黑黑白白的鬍子,笑了,並把它們小心翼翼地收進我的寶貝匣子里…… 

  可如今,我在家中,爺爺卻在醫院裡,雖然醫院離我家不遠,但我總覺得我和爺爺相距千里,心裡十分難受。可我的作業太多,沒時間去看爺爺,但看不見爺爺,我心裡就堵得慌,別提多難受了。怎麼辦呢?“只好等嘍!”另一個我出現了。“哎……”我嘆了口氣。 

  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星期五。我一路狂奔地回到了家,把書包一扔就跑去問媽媽:“媽媽,要不要走啦!”媽媽回過頭對我說:“好了,貝爾,走吧!”於是我們快步走了出去。到了病房門口,我的心怦怦直跳,馬上就能見到朝思暮想的爺爺了,我能不高興嗎?打開門,我躡手躡腳地走到了爺爺床邊,輕輕呼喊:“爺爺,我來了!”正在望着窗外默默出神的爺爺先是一驚,接着眼睛里放射出驚喜的光芒,拍拍旁邊睡着的奶奶,說:“貝爾來了!”然後關切地對我說:“貝爾,快過來,坐在我身邊,我們說說話。”於是,我走過去握住了爺爺的手,歡快地訴說著這兩天學校里發生的趣事……聊着聊着,我發現爺爺那蒼白的臉上,增添了幾分歡喜和安心。這時,奶奶指着放在爺爺床旁的監護儀器對我說:“看,貝爾來了,爺爺心情就好了,心率也開始正常了。”爺爺一看,燦爛地笑了,說:“你真是我的福星,應該早點叫你來了!你們看,貝爾一來我就開心了,貝爾不在,難怪我就不開心了。”我們一聽,都笑了起來,“哈哈,呵哈,呵呵……”一陣歡快地笑聲頓時充滿了整個病房…… 

  事後,我一天隔一天地去看爺爺,爺爺的病也因此好了起來。其實,人世間心靈是相通的!如果你最重要的人也把你視為是他最珍愛的,那麼,你們分別時一定會感到心在痛,那怕只相隔短短的幾百米,就像我和爺爺!爺爺難受時,我會感到難受,而爺爺歡笑時,我也會覺得無比的快樂,我甚至覺得爺爺的笑比黃金更值錢、更無價……

您正在瀏覽: 爺爺笑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