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爺爺笑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笑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在我眼中很少笑過,但有一天,他的笑容比陽光還燦爛。 

  五歲那年,我還住在爺爺那裡。爺爺是我們小區里家喻戶曉的象棋高手。我受到了爺爺的影響,也迷上了象棋,時不時找爺爺下幾局,但每局我都慘敗而歸。我毫不棄餒,在某天的下午,又向爺爺發起挑戰。 

  我和爺爺開始交戰了,我先出炮,炮口瞄準了爺爺的兵。爺爺輕車熟路,跳馬出槽,想把我的炮一舉拿下。我出車護炮,使馬不敢輕舉妄動。爺爺再跳馬,想一炮雙響。我將軍,吃了爺爺的一匹馬。又輪到爺爺下了,爺爺調兵遣將,將車、馬、炮全部出動,向我發起總攻,但爺爺那裡只剩下老弱殘兵。我趁虛而入,吃了爺爺的炮。但姜還是老的辣,爺爺偷襲我促使我的車、馬隨後犧牲。但我的“陰謀”還在繼續。隨後我將了一軍。爺爺出士擋住了我的進攻。在我久攻不下的時候,我放過機會,找了其他的方法,可是被爺爺刺穿了。最後,我和爺爺都只剩下一個大帥的形 

  式,我終於把爺爺“吃掉”。爺爺還誇我:“青出於藍而勝於藍!” 

  爺爺終於笑了,笑得比陽光還燦爛。

您正在瀏覽: 爺爺笑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