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黑板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黑板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出黑板報,是我這周印象最深刻的事。 

  下午放學時,老師說:“世博會快要到了,校長要求每班都出一期跟世博會有關的黑板報。誰願意出的?”“我!我!”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舉起手。於是,老師就安排我、周易、戴安琪等幾個新手來出。 

  我和他們構思了好半天。黑板報終於“出世”了。我們先在黑板頂部寫了“我為世博做貢獻”七個大字。接着,在黑板中央畫了兩隻可愛的海寶,再配上兩行關於它的簡介。這時,周易突發奇想說:“你們看,這兩隻海寶如果去掉眼睛和嘴巴,那就成了英文大寫字母A了!”我們仔細一看,還真有點像呢! 

  我們幾人畫圖的畫圖,寫字的寫字,塗色的塗色,忙得不亦樂乎!我才寫了幾個字,手就酸死了,心想,“我才寫了這幾個字,手就累了,如果我當老師,天天寫這麼多字,手骨頭不散架才怪呢!” 

  經過大家的努力。黑板報很快就出好了。大家看着自己辛勤的勞動成果。心裡甜滋滋的,高興無比! 

  黑板報,我的最愛!

您正在瀏覽: 出黑板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黑板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