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伴我一起奔向大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伴我一起奔向大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是我們人生的一個新的起點.只要我們同學之間互相幫助,就一定順利地度過初一的 困難期 ,駛向成功的彼岸.就如由許多小水珠組成的小河一樣,不管前方有多大的石頭擋住我們的去路,只要我們團結起來,就一定能衝破它,奔向大海. 

  同學,請伴我一起奔向大海.在中學里,我們要在一起生活三年,學習三年.雖然我們現在彼此不了解,但相信日後我們會成為很要好的朋友,一起遨遊知識的海洋,共同進步. 

  同學,請伴我一起奔向大海.有時,我呆立在草坪上,遙望天空,在思索着......大海回是怎樣的呢?是洶湧澎湃的呢?還是風平浪靜的呢?但不管是怎樣的大海,它都是美好的,各有各的特點,各有各的長處. 

  同學,請伴我一起奔向大海.雖然我不知道日後我們是否也能在同一間學校里學習,但我相信,在未來的街道,我會看到你們的身影,聽到你們的聲音,依然牽絆着你們的手,說好的,我們要一起奔向大海......

您正在瀏覽: ,請伴我一起奔向大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伴我一起奔向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