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不能忘記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不能忘記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就在我們身邊,只要你用心去體會,就可以發現人與人之間的真情所在。 

  還記得去年的玉樹地震,雖說規模不如汶川地震的大,但也湧現出了許多好人好事。人們都自發組織賑災活動,為災民獻出自己的一份愛心。地震發生后,鐵道部立即在鐵道部和青藏鐵路公司成立調度指揮中心救災台,24小時負責處理救災物資裝車、卸車和運輸事宜,掌控救災物資運輸信息,指導和督導鐵路局對救災物資運輸全過程盯控,做到“信息暢通、反應快捷、指揮有力、運輸高效”,確保救災物資以最快速度運抵災區。截至4月15日6點,全國鐵路從瀋陽、北京、鄭州、武漢、西安、成都等地組織運送救災物資18車,運送帳篷750頂、棉大衣50000件、棉被37430床。目前正在組織裝運帳篷24250頂、棉被72500床、棉衣35000件、救護車203輛。這些事迹直接說明我們人與人之間充滿了愛。 

  不光物資上的體現,老師和學生之間的感人事迹也伴隨在我們身邊。青海玉樹地震發生后,擁有3000餘名學生的玉樹縣第三完全小學80%房屋倒塌,數十名教師徒手挖掘廢墟展開救援。截至14日21時,共有61名孩子被從廢墟中挖出,其中34人死亡。據校長尼瑪江才粗略估計,還有200餘名學生被埋在廢墟下面。地震中,三完小一名老師在路邊被壓死了,另有幾名老師被壓斷了腿。據副校長文明講,幾名教師親屬遭遇不幸,但教師們第一時間搶救學生,包括教師本人在內都沒有時間回家看看。 

  別人幫助過我們,我們也不能忘記他們對我們的恩情。因為:愛是不能忘記的!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不能忘記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不能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