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我們的補習班充滿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的補習班充滿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哼着歌,踏進教室,一眼看見他坐在座位上,端端正正的,在認認真真地讀書。我輕輕地走上前去,“Happy birthday to you!”他驀然抬起頭,明眸中有一絲驚訝。接着,他笑了。我倆相對而笑。同學們也都向著我倆微笑。那笑中洋溢着誠摯的愛,我們沉浸在愛的氛圍中。哦,我們多麼幸福!友愛的同學,溫馨的集體。 

  惱人的雨有淋淋瀝瀝地下着。放學后我正發愁怎麼回家,因為沒帶雨具。我勇敢地步入迷迷濛蒙的雨霧中,任雨水打着我的臉,心中不免惆悵,好冷啊!這時,我隱隱約約聽到一聲呼喚“封廣宇———”聲音由遠而近。是他,平時從不吱聲的那個不起眼的小男孩,我的同班同學。“你把傘拿去吧!”“那你呢?”我不好意思地問。“我家馬上就到了,不要緊。”還沒等我說謝謝,他就把傘塞給我,就跑了。剎那間我心中湧起一股暖流。撐起他的傘,我感受到了愛。於是,我不再惆悵,我不再覺得冷了,心頭好熱啊······ 

  “好了,下課休息會兒。”還沒等老師說完,我就看見一位女同學的手指劃破了,鮮紅的血往外淌着,他卻用草稿紙在擦手,糊得一紙一手的血。她沒有帶手帕?立即,有的同學默默地遞上一塊手帕,新的,雪白雪白的。於是,潔白無暇的手帕上染上了一片殷紅的血。她會心地笑了,笑中有感謝,有理解,也有愛。 

  我們在小禮品中傾注着愛,在雨傘中傾注着愛,在日常生活中處處事事都傾注着愛,愛別人,也接受別人的愛。讓我們的班級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的補習班充滿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的補習班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