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不能忘記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不能忘記的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省武威市第九中學七年級9班  王錚

  小時候,聽着“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這優美的歌聲,總以為只有爸爸、媽媽和其他一些親戚是愛我的,長到現在這麼大,才明白世界上有更多的人在愛着我,老師、同學、朋友……他們都在時時刻刻地關心着我,一天天看着我長大。

  夏天的一個下午,晚飯吃過後我翻牆到二中操場玩耍,在玩耍過後,想再次翻回來時,不料,我卻被鐵門上的苗尖子刮破了皮,血一直不斷地流着,媽媽正好也吃過晚飯下來,看到我的胳膊全是血,趕緊拿了一些衛生紙來止血,接着馬上到了醫院。

  在路上,她嚴厲地問我:“到底是怎麼弄得?你怎麼傷成這個樣子,痛不痛?”我當時腦子裡一片空白,真不知說什麼該好。最終,到了醫院,在醫生叔叔的精心治療下止住了我身上流的血,又縫了幾針。

  在住院期間,我的爸爸和媽媽每晚陪在我身邊,看護着我,在他們眼裡我似乎比那剛出生的嬰兒還要嬌氣!

  我的姨媽、小姨、爺爺奶奶、表姐……每天都來看我,還在電話里時不時地問我想吃什麼?我呢,總是毫不猶豫地說:“我要吃德克士,烤雞,烤鴨。”而媽媽呢,就是不能看着我這樣瘋狂地吃,只能每天讓我吃一丁點兒;我的老師也來看望我了,還對我說:“功課不必擔心,我把進度放的很慢了。”我也帶着感激之情對老師說了一聲“謝謝老師!”還有我的一些好同學每天下午放學都來看我,給我講上半個小時當天所學的知識,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當然我也對他們說過“不要再來了。”可他們偏不聽,我只好每天下午對他們說一聲謝謝了……

  想起一幕幕永生難以忘記的時刻,我的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這是我深深感受到,我正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大家庭中,不僅爸爸、媽媽愛着我,身邊還有許許多多的人在愛着我……

  我現在正處在長身體,學知識的關鍵時刻,我將努力學習,長大后,我用實際行動把這種愛傳遞下去!

  甘肅武威涼州區第九中學七年級9班初一:王錚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不能忘記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不能忘記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