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糗事作文

我的糗事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糗事一籮筐作文600字

“糗事”一號:喝酒

  十年前,想當初,我還是個“小不點”,一問三不知。有一次,我們一家人在吃團圓飯,姥爺和爸爸正在喝酒,我渴了,要喝水,媽媽隨手就拿起一個杯子,我接過來,咕咚咕咚地喝了下去,這時,姥爺和爸爸都呆了眼,只見我嘴一咧,翻了白眼“哇”的一聲哭了起來,真不曉得媽媽當時眼睛是怎麼了,竟然把一杯子白酒給我灌了下去,唉!我可創下了幼兒喝酒世界記錄了,當時我咋沒申請吉尼斯大全呢? 

“糗事”二號:衣服穿反了

  唉!話說五年前,我和媽媽逛街出門的時候,隨隨便便地找一件衣服就穿上了,當時在街上,有老多人在看我笑,我的回頭率相當高啊,我還以為,他們看我長的靚麗呢,回家后才發現衣服竟然穿反了,真丟人啊,我這麼英明的人也會做出這種蠢事,真讓人笑掉大牙! 

“糗事”三號:跟陌生人領手

  這件事是幾天前的事,我......我都不好意思說,當時,還沒有放假,我正在上學,下課的時候,人很多,我和田嬌本來是在一起的,後來,不知什麼時候分開了,我還以為她在我後面,我就抓住後面人的手,走出門口,這時我感覺到,田嬌那溫柔的手怎麼變得這麼粗燥,摸着摸着,回頭一看,“呀”!不是田嬌!原來是別班的一位男同學,我連忙跟他道歉,我感覺臉燒得厲害,怎麼會跟男同學領手?你說,我的臉面呀,真是丟盡了!

  看完我的“糗事”后大家一定感覺好笑吧,不過我並不覺得好笑,我可不想在我的人生中,有這麼多“糗事”在我幼小心靈上留下深深的烙印,或許,在我成年後,這些事會成為我的經典記錄吧!
回目錄

我的糗事作文1000字

  說起我的糗事,可謂是三天三夜也講不完吶,就先給你講幾件典型的糗事吧。

  糗事1:有時侯我沒事幹,就愛當“科學家”。有一次,我也是閑得慌,便拿來一個塑料杯子,開始搞“怪味藥水”。首先,我放了一大勺白糖,又加了一點醋精,再放一點鹽巴,(還是覺得缺少了什麼,是什麼呢?丁冬)為了使水更“美觀”,我又用黃色彩筆的筆尖在水面上用力地點了一下,看着手指頭上有點臟,只好用手指攪了攪(誰喝到,誰倒霉喲!)。我的“傑作”誕生了!啊,《武林外傳》要開始了!於是,我把“怪味藥水”放在桌子上,閃人。

  ……

  “嗶”,關了電視機,忽然想起忘了倒我的“怪味藥水”,算了,睡午覺先。……醒來,床柜上放着一杯檸檬汁,(媽媽對我真好,還給我弄檸檬汁!)“咕咚,咕咚”俺給一口喝了,(呵呵^_^,真甜!就是味道有點不對)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去看看“怪味藥水”的“收穫”怎樣。於是,我用“飛毛腿”跑到了桌子前。哇!!!不見了!“唉,他真是倒霉,可悲呀。”我不禁為他悲傷。(哈哈哈!!!)咋有點幸災樂禍呢?

  “哎喲~~~”我捂着肚子痛苦地呻吟着。媽媽着急得問:“你怎麼會肚子疼呢?亂吃什麼東西了吧?”“沒啊,就喝了你給我弄的檸檬汁。”“哦,那是我從桌子上拿的,我還以為你弄了忘了喝的呢。”啊~~~~,我連忙嘔吐……

  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呀!不,我還要活呢!

  糗事2:我和妹妹在外面玩累了,便回家休息下。一進門,一瓶礦泉水就“恭候”在那裡多時了。我眼疾手快,先搶到了那瓶水。雖說我是先搶到,但我妹妹也毫不示弱,一場龍爭虎鬥后,我勝利了!我在妹妹面前不停地顯擺,扭扭屁股,高興地說著:“喝喝水呀,喝喝水。”妹妹就這樣眼睜睜地看着我喝了下去。(待俺把水喝完,連口水都不給你留,哈哈!)突然,我把一下子把“礦泉水”吐了出來,大徹大悟地說了聲:“媽呀,這是酒!”

  糗事3:有一天,我在放學路上碰上了姑婆,她向我走來,好象還沒看見我。我脫口而出:“丫頭阿姨!”(媽媽是這樣叫的,有點怪。)大腦神經意識到我叫錯了,亂了輩分,媽呀,我的臉“撲哧”一下就紅透了(像極了猴子的屁股)。她好象沒聽見,與我擦肩而過。呼,還好她沒聽見,可是我的腦海中已經深深得記下了這件事。

  家醜不可外揚,現在我告訴你我的糗事了,你可不能告訴其他人喲!謝謝了!

  二年級:三月

回目錄

我的糗事作文400字

  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糗事,至今想起,我還臉紅呢!

  在我一歲左右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能讓人笑掉大牙的事。有一天,爸爸媽媽帶我到小區的操場上玩兒,我像小企鵝似的,一搖一晃地向操場中間的草坪走去。我走到草坪中間,好奇地東望望西瞧瞧,這時,我發現了一個土黃色的“球”。我很好奇,便走了過去。我繞着這個“球”走啊走,仔細打量着。終於,我停了下來,用雙手撿起那個令我好奇的“球”,我左看右看,左捏右捏,當我剛要放進嘴裡嘗嘗味道時,媽媽一把“搶”走了我的“玩具”。我依依不捨地望着那可愛的小球球,卻不知道,那是一坨狗屎呢。

  聽說,在我才幾個月大的時候,也發生過一件糗事呢!

  有一回,我在床上玩,我不知道玩兒什麼好,於是,我突發奇想,用手把一隻腳抬起來,想要往嘴裡送。第一次沒成功,我不甘心,又一次把腳抬起來,往嘴裡送。這一次,我張大嘴巴,一下子咬住了小拇指,津津有味地啃起腳趾頭來。一不小心,咬太使勁了,我疼得哇哇大哭。以後我再也不敢咬腳趾頭了。

  不管什麼人都會鬧笑話,鬧笑話也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你曾經鬧過什麼笑話沒有?

  三年級:葉章青(指導老師 陳曉君)

回目錄

我的糗事作文300字

  我告訴你們我小學時,發生過3大糗事。

  第1大糗事是我2年級時發生的。那次我學完笛子回家,看見一個人背酷似我老媽,於是我大叫老媽等等我啊!

  就在這時那人轉過頭來,結果看到的不是老媽的臉,則是一張麻子臉,我當場吐血,為了防止尷尬,我衝到那人前面又故意大叫又一邊跑一邊叫老媽等我!終於避免了尷尬。

  第2大糗事是我3年級時發生的。05年超女很紅,有一天,我聽到幾個人說什麼偶稀飯地春春和筆筆,我以為是什麼好玩的東東,於是學這說。有一天,我姐姐問我喜歡超女里哪個,於是我說偶稀飯里有蔥花和皮蛋。結果姐姐暈了。

  第3大糗事是我3年級時發生的。有一次,我看書太投入了一邊看一邊走路,結果撞到東西了,我急忙說對不起,對不起,你下次小心點。

  你覺得好笑嗎?

回目錄

我的糗事作文300字

  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晴

  今天早上快到學校的時候,我一低頭忽然看見自己穿的鞋子竟然不是一雙的,一隻是棕色系帶的,另一隻是藍色盤帶的,我想:“啊!不好,鞋子穿錯了,這可怎麼辦啊?今天還有檢查呢。”我想了想決定還是到學校再說吧。在我進學校大門往教室里走的時候,很怕被別人發現,我用裝道服的包擋住了我的一隻腳,這樣別人就不會看我穿錯鞋子了。進了教室,我急忙走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來,不敢在教室里走動。我忽然想起我的道鞋可以穿啊,我急急忙忙換上了我的道鞋,終於鬆了一口氣,這下就不會出醜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想到,我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能馬虎,必須認真,如果馬虎就會出錯,甚至會出大事,所以我們從小就要養成認真的習慣。

  昌平區實驗小學四年級:zhangteng4

回目錄

我的糗事作文300字

  我今天被我爸大罵一頓,我把它寫成了作文,請看下面。

  上午9點53分48秒,我爸讓我背11個超長單詞,以及把新學的英語短文復讀10遍,並讀熟。我氣急了,心想:累死人了!於是便將書撕了一小塊(我也不知當時我為何要這樣做)。不料我爸大發雷霆,把我大罵一通,口水多得可與太平洋相比,那話嘛,少年兒童不宜聽,我還是不要講了吧!我爸用那日本鬼子似的口吻(天,太誇張了吧,咋成日本鬼子了)大聲說:“你這麼做對不對?”我用我那可使地球發抖的聲音很很很(省略1億個很)小聲地說:“不對。”“下次還敢不敢?”“不敢。”

  不過光承認了還不行,還要再寫檢討,居然還讓我發到網上!天打雷劈,我哪輩子修來的福啊!不過我把檢討改了一下(就是這篇),發了上去。

查找更多我的糗事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