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中的生活豐富多彩,校園大了,同學多了,課程變了,我的想法也不一樣了。在這個豐富多彩的初中生活中有酸,有甜,有苦,也有辣。與小學相比,我發現我變了,變得堅強了,能獨立生活了。 

  在這個校園中,與眾不同的我展現與眾不同的風采,展現與眾不同的亮點。 

  “叮鈴鈴”上課了,嘹亮的宣誓聲從每班的教室里傳出。我們富有感情的朗誦着,臉上的表情也跟着變化。啊!我們是早晨的太陽,正在徐徐上升。 

  "x+3y+x...合併同類項"數學老師正在給我們複習舊知識。當然,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讓我們每個人都能考一個好成績。現在我才明白,數學語言“x、y、a、b”和英語“X、Y、A、B”是不一樣的. 

  “Let” begin“這是英語老師上課時說的第一句話。有的同學認為這很枯燥,每一節課都一樣,但是我卻認為這是一個新的開始,孕育着新的希望。 

  正如團歌的歌詞一樣“我們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擁抱時代,我們是初升的太陽,用生命點燃未來......”我們是雄鷹,是海鷗,在藍藍的天空翱翔,越飛越高,越飛越遠......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