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兄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兄弟

  我有兩個好兄弟,一個是姚丹,一個是許雙松。別看我說的是好兄弟,都覺得是男的啊,姚丹可是個名副其實的女生。她是個男生性格,豪爽、大方,我喜歡,我與她喜好相同之處有很多,比如喜歡數學、喜歡唱歌、喜歡在一起討論問題、喜歡與別人打交道,我倆聲音都大、都洪亮。我倆可是搭檔、搞怪的搭檔。另一個是純爺們,我們倆是遠房親戚,有說不完的話。他倆在學習上是我對手,課後是我好兄弟,我們三是一個小分隊。

  幹什麼都經常在一起,吃飯了、體育課了、做作業了、下課玩耍也在一起。我們從沒吵過架,吵過真正的架、從來沒有。我們的感情很好,這就是友誼吧。我與他們是初中才認識的,但比我跟李徐的感情還要深,李徐和我從3年級就是一個班的,到現在4年了,我一直以為我跟她感情是最深的,後來才明白,友誼不是靠時間來維持的,是心。我真心地對她們,誰用真心來回報,我自己心裡最清楚。認識姚丹與許雙松后,我與李徐漸漸疏遠了,她跟我說,她感覺我們之間有人在挑撥關係,我知道她的意思,她是想說我們距離遠了。她說我待她不像以前了。的確,自從有了姚丹和許雙松,我對她是變了,那麼多年了,我還不了解李徐嗎?她自私,真的自私。她說,自從姚丹來了,我就變了。她說我們那麼多年的姐妹,還不如才認識的。我對她說:感情不能用時間來衡量。

  從那以後我們沒對對方說過話,既然她不了解,我也沒必要解釋,再說,我也沒說不把她當姐妹啊,她自己想不通,沒法。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姚丹希望我不要跟李徐和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兩難啊。

  某天早上放學,李徐丟來一張紙條,說是要和好,我處於兩頭難的處境,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於是她說下午給我答案,我答應了。考慮了一個中午,還是不知道怎麼辦,答應了,我跟姚丹又得那什麼,不答應,李徐跟我徹底絕交。後來我選擇沉默。

  我去問我另一個兄弟,他也不知啊。我覺得我寫跑題了,應該叫做“我與李徐”。我也不知道我該怎樣表達我想說的,反正就是這些。

  初一:彭利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