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將要畢業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將要畢業了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將要畢業了

  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將要畢業了,將要分散到各地,孰不知十年後的同學會是這麼樣的。

  那些曾經頑皮的男同學不知在十年的改變後會不會變乖,會不會頂嘴。傻傻笨笨的同學會不會變聰明。那些總愛表現自己,很驕傲的同學,會不會變謙虛。那些不愛學習的同學,到那時會不會是學習的精英。那些總愛裝酷的同學,會不會變回以前的不愛裝酷的習慣。我們班以後每個人都是什麼樣的身份呢,真讓人深思熟慮!而我們現在只是個還未成熟的小屁孩,什麼都不懂,只懂得玩遊戲,吃飯、睡覺。可是未來的我們,說不定有人是科學家、董事長、律師、醫生、土地開發戶、老師、教授、研究生……

  這次的畢業考我們也不知道好不好考,不知道那所謂的結果怎麼樣,更不知道自己會考上哪一所初中,也不知自己的未來是如何的?可是,只要一想到我們全班要分離,我的眼淚就不自主的流了下來。是,我承認我們602班紀律不好,衛生不好,出勤也不好,三項評比沒一項好的。可是我們班帶給一些老師的回憶,卻是無可攀比的。

  別人的課堂是乾燥無味的,我們的課堂卻是活靈活現的。一些小笑話,一些小舉動,一些小細節,一些小聰明,都是沒用心去看而發現不到的。看人(事物)不要只單單看表面,心靈也是很重要。有些人表面和心裡是恰恰相反的。比如有些女生表面很堅強,可是心卻很脆弱的。有些男生表面很快樂,可是心卻是孤獨、寂寞、痛苦的。我們班有好處也有壞處……可是有一點無法改變,就是602班在我們心中的位置,因為那是永遠的、最美好的回憶。

  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將要畢業了。

  初一:駱嘉煜

您正在瀏覽: 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將要畢業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在今年的夏天將要畢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