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好兄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兄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王景弘。

  這個名字乍一聽起來我會莫名的覺得這個人又是一位少爺,可事實,也不過如此……

  學期初,你轉學來到我們班,並且毫無疑問的成為了我的同桌,讓我這沉默了半年多的冷板凳死灰復燃。

  剛開始,我們並不太熟悉,你每天都在給我講那些無聊的網游,當時,我已經對網絡遊戲失去了興趣,可當時我還是裝做很喜歡聽的樣子,讓你繼續敞開心扉地說下去。因為,我需要你這麼一個朋友。

  隨着時間的發展,我開始對你的種種行為感到了厭煩。你每天都要用我的杯子喝水,害得我每天都要買一個新杯子,而我還得繼續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因為我當時真的需要一個風雨同路的朋友,一個患難與共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我累了,我不想繼續偽裝,於是,我對你提了一大通意見,並且要求你馬上改正。而你卻以為我和你開玩笑似的對我噁心的笑着。我由開始對你的排斥,變到了當時的疏遠。

  有一天,我發現你的書包里有一盒煙。我氣憤的問這是怎麼回事。沒想到,原來你吸煙快兩年了。當時我好恨,恨怎麼可能和你這樣的人在一張桌子上聽課。那時,我對你可以做我朋友的想法破碎了。不,應該說是破滅了。

  直到有一天,我在你的日記中發現,你的媽媽竟然在你三歲的時候就離開了你和你爸爸,現在已經離開你十三年了。當時,我好似晴天霹靂,我萬萬沒有想到,你竟然生活在單親家庭。

  現在看來,你的那些不良行為還算的了什麼?

  我開始後悔,後悔我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繼續偽裝下去。於是,我再次試圖接近你。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我們神速的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然後,你每天都給我講笑話。

  然後,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的笑聲里。

  然後,我每天都幫你檢查作業,而且叮囑你。

  然後,你得到了進步的成績。

  然後,我們都很高興。

  以後的日子裡,我再次靠近你,我們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景弘,此刻,我只想對你說:我們永遠是兄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兄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兄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