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色調(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色調(2)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然後,世界陷入永恆的黑暗,像寬廣無邊的宇宙,那麼蒼涼,那麼孤寂.昏昏沉睡,我多麼希望不要再醒來,一睡千年.

  但是我還是醒了,我慢慢睜開眼睛,周圍一片白色.醫院,這裡是醫院.旁邊正坐着我的爸爸,一夜之間,爸爸彷彿蒼老了好多.

  “媽媽呢?”我問.爸爸張了張口,又閉上了.我知道了.我的西內彷彿刀絞一般.

  “爸爸,不要說了,我都知道了.”爸爸痛苦地用手捂住臉.

  世界再次陷入永恆的寧靜.

  我的心似乎一片一片地碎開了.閉上眼,腦子裡滿是媽媽慈祥的面孔.睡吧,什麼都不要再想.

  幾天後,我康復了.穿上黑色的大衣,趕去參加媽媽的葬禮.這個葬禮異常簡單,也異常莊嚴.沒有敲鑼打鼓放鞭炮的環節,只有人們在大廳里肅立着.大廳里開始出現小小的哭聲.

  “蔭蔭,你想哭的話就哭吧.”

  我閉上眼睛,滿腦子裡都是關於媽媽的一幕幕.大顆大顆的眼珠從我眼角滲出.是的,我不是一個堅強的孩子.

  然後,我慢慢走向媽媽的骨灰盒,我捧着骨灰盒,打開盒子,雙手抓一把骨灰,向空中撒去.

  骨灰隨風飄揚,飛散到各處.

  媽媽,我要你在哪兒都能看得到我。

  葬禮結束后,我打電話叫上小蘇,叫她陪我去酒吧.

  到了酒吧,小蘇已經早早地在那等着了.我笑着對她們說: “我們點酒喝吧,哈哈……”服務生抱上了一箱子啤酒。小蘇語重心長地望着我:“蔭蔭,我知道你媽媽去世了,可你不能……”我打斷她的話:“你不喝酒,那我喝了!”說完,我開了一瓶啤酒,對着瓶嘴,咕咚咕咚喝起來,眼淚從我眼角流出來,流進了我的耳朵里……

  “蔭蔭,你別這樣……”

  “不許說這句話!”

  喝完一瓶又一瓶。

  “蔭蔭,我求求你了,別這樣……”

  “老子最恨這句話……”繼續喝酒。

  此時,我的心彷彿被撕裂了一般。

  “我媽媽死了,我好痛苦……”

  “我好想她……”

  我趴在桌子上號啕大哭。

您正在瀏覽: 暖色調(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色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