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詠雪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詠雪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詠雪 標籤:詠雪作文

  晶瑩的雪花悠悠的飄下來!一陣陣微風,夾雜着泥土的芬芳撲面而來!哦!是雪!那玉屑般的雪,宛如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子,在空中展動着輕盈的舞姿;又如一個美麗可愛的精靈,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雪花真美!它晶瑩剔透、小巧玲瓏!雪飄飄洒洒的,如蘆花,似柳絮,像鵝毛!

  我張開手臂,任由風拂過我的臉頰,任由雪落在我的手上……啊!好舒爽!好愜意!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

  我伸出手去接雪花!

  一朵潔白無瑕的雪花落在了我的手上。哇!它真的宛如一朵花!一朵純潔的花!不!它是用漢白玉精雕細琢而成的!因為它晶瑩透亮、冰清玉潔!可是美總是在一瞬間;美總是轉瞬即逝!它,融化了……

  漸漸地,雪下大了!這紛紛揚揚、飄飄洒洒的雪給鬱鬱蔥蔥的松林披上了潔白的外套;給房屋穿上銀白的棉襖;給大地鋪上雪白的地毯!到處銀裝素裹!美麗極了!我如置身於仙境一般!

  ……

  我佇立在這童話般的白雪世界中,彷彿自己也變成了一朵晶瑩剔透的雪花,在這童話世界中飛舞着、旋轉着……

  樅陽麒麟初中初一:***

您正在瀏覽: 詠雪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詠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