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季節,冰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季節,冰冷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空虛,泛着氣,從心底生起...

  窗外,是冰冷的雨。屋裡,是冰冷的我。冰冷的手敲着冰冷的鍵盤,聽見的是,冰冷的心。  

  就這麼放假了,簡單到像一陣風。可以整天沒日沒夜地泡在網上,耳邊的嘮叨也漸行漸遠。不要擔心上學會遲到,不要還沉在悶人的教室。一切都和自己想的一樣美好,好像只有快樂和自由。

  可令人討厭的是,這幾天老是下雨。

  就這幾天開始的。天很陰霾,厚重的雲那樣沉甸甸。雨,碎碎地撒在空氣里,有些清新,卻也帶點苦澀。剛開始並不大,樓下那些固執的孩子,還玩得起勁;只是在後來大人們不斷重複的呼喊聲中,才戀戀不捨地,在雨簾中走遠。我的視線,也因此變得模糊。

  我還是蠻怕冷的。所以就那樣蜷縮地呆在家裡。心裡咒罵著這討人厭的細雨,卻無能為力。有時看電視看得倦了,還望望窗外那些雨景。八一大橋上,行人車輛,靜謐地緩緩前進,也許因為雨霧,我看不見他們的目的地。只有依稀的景色,流淌在玻璃窗外。

  曾經信誓旦旦說自己喜歡冬天,現在卻開始自我懷疑。其實越來越喜歡像夏天這樣的季節,自在,多情。還有夏天明媚的天氣,總是比現在這冷冷的雨要好。陽光,微風,勾畫出夏天美麗的輪廓;大海,沙灘,亦是絕妙的。

  但冬天還有雪呢。不是嗎?

  是啊,冬天雖然這樣冰冷,但可愛的雪,還是博得了許多人的喜愛的。自己也喜歡雪啊。記憶中那大片的白色,如同夢境。

  我們這裡也很少下雪,我成長了十幾年,也才幾次碰到雪。小時候第一次遇見雪,多欣喜,幼稚的自己跑在雪地上,"吱吱"地響,回頭看,腳印都顯得那麼可愛。雖然臉凍得紅彤彤,但是笑容卻是掩飾的燦爛。

  後來,長大了的我還是那樣地期盼雪的到來。那年,我和老爸在樓頂上,厚厚的雪到了我的腳踝。我們彷彿成了孩子,將所以的思緒,都用雪掩蓋,傻傻地跳啊蹦啊,純潔無瑕。

  今年呢?這個冬天,會下雪么?

  雨還是下個不停。手失去了知覺,感覺有些生痛。我呵呵氣,玻璃上的景象變得茫白。

  我知道的,這是個冰冷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這個季節,冰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季節,冰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