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頹廢?絕望?冰冷的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頹廢?絕望?冰冷的淚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頹廢?絕望?冰冷的淚 標籤:絕望作文 頹廢作文 冰冷作文 冰冷之雨作文

夜的降臨,北風呼嘯,冰冷的雙手,沒人來溫暖,在空曠的房子里哭泣。 

  冰冷的鍵盤在響,一聲聲,一聲聲,傳入我的心中,不知為什麼,鼻子感覺酸酸的,強忍的淚,不想滴下。聽着電腦裡面傳出的歌聲,跟着節奏跳動。 

  手中的鉛筆不知什麼時候早已落下,沉重?不想碰,不想看。想去逃避,卻種被命運捉住。上帝開的玩笑,痛苦,難受。他不懂人類的感情,一條條鮮紅的生命被他掠奪。火熱的淚滴下,滴在大陸上,隨它乾涸,隨它蒸發。 

  聽着北風的呼嘯,心中被萬箭穿過,看不見的血,早已染紅正個世界。冰冷的房子,沒有熱鬧的氣息,只有鍵盤的敲打…… 

  心中的傷什麼時候才能好?還能好嗎?心傷了,心痛了,心碎了。開不起玩笑,最後的一絲力氣來對付命運……異想天開。 

  在錢的世界,世界上早已沒了真正的愛情。都是錢的俘虜。 

  坐在電腦前,不願去面對。看得着的鍵,摸不着的虛幻。 

  受過的傷,留下的痕…… 

  淚成了冰凌,掛在眼上,滴不下,回不去。 

  被他人的腐蝕,強迫我的思想。 

  淚?為什麼會有它?表達出人們的慾望和哀求。 

  冰冷的心,被什麼溫暖? 

  該出現的人在哪?溫暖的雙手在哪?她什麼時候才會出現?她什麼時候才會來臨? 

  看清了世界的雙眼,狠下心來不去相信。誰信? 

  虛偽的世界,何為愛情? 

  冰冷的手,凍結的淚,破碎的心,殘存的理智,為誰去改變?

您正在瀏覽: 頹廢?絕望?冰冷的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頹廢?絕望?冰冷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