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冰雪公主(三十六)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公主(三十六)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時的琉閔嘴角揚起了一絲笑容:看着吧,好戲就要開始了。 

  等我來到餐廳,琉閔已經到了,正安坐在那裡。天哪,這傢伙是什麼長的?我可是全速衝到這兒來的,他怎麼比我還快?!天哪,我以後可得小心這傢伙了。 

  我掃了一眼餐桌上,雞腿、雞翅佔了主要的地方。什麼嘛,一大早就吃這麼油膩的東西,你的小命不想要,我還想要命呢! 

  我瞪了他一眼,氣呼呼的坐下了。沒辦法,油膩點不好,但飯還是要吃的。不吃飯,餓死了怎麼辦?!(鼓掌獎勵一下先,嘻嘻) 

  “愛妃來了,坐吧。”琉閔招呼我。 

  我不理他,抓過來一個雞腿就啃,站在一旁的小梅看的獃獃的:天哪,小姐都已經嫁人了怎麼還這麼不淑女啊?!這樣下去,會出事的。小梅很擔心。 

  而我卻滿不在乎。但是,慢着,這雞腿味道怎麼不對?!怎麼這麼——辣! 

  “辣死我了!死琉閔你害死我了!辣死我了,水,水!”被辣出淚來的我一邊找水,一邊大罵琉閔。 

  餐桌上有一個玻璃杯,裡面裝着一些透明的物體。我顧不得多想,抓起來就往嘴裡灌,但—— 

  不知哪一位聖人曾經說過,做事要三思而後行,這話果然沒錯,因為那液體不是水,而是——酒! 

  “死琉閔,你害死我了!天哪,你……”我的話還沒說完,就被琉閔打斷了:“愛妃不要那麼說,本王只是想讓愛妃吃點對健康有益的辣椒而已。”他故意把“而已”二字強調的特別重,而臉上那抹邪魅的笑容依然沒散。 

  哼,死琉閔,我敢保證你絕對是故意的!惹不起你我還躲不起你嗎?!走着瞧! 

  “小梅,我們走吧,不和這個‘禽獸’在一起獃著。”我故意把“禽獸”二字強調的特別重。 

  我轉身就走,想去廚房找點吃的。 

  “慢着!”琉閔攔住了我。因為之前見識到了琉閔速度的可怕,我這次可是用盡全身的力氣,全速前進的,可不料還是被這傢伙攔住了。天哪!讓上帝告訴我琉閔到底有多快吧! 

  此時此刻,琉閔的心中也是很驚訝的:幸虧我這次用盡了全力,否則就讓這小妮子逃掉了。 

  “愛妃不是餓了嗎?那就把這盤雞腿吃了吧。”琉閔邊說邊指了指我剛才拿雞腿的那個盤子。 

  “琉閔,你想讓我死啊?!哼,姑奶奶我不幹了!”我很“豪邁”的說道,但隨即,我後悔了。因為從琉閔抓着我的手上的脈搏清楚的告訴我:這傢伙,武功遠遠在我之上。 

  “我吃,我吃還不行嗎?!”我連連求饒,現在我只後悔小時候沒有好好習武,否則此時就不用怕他了。 

  “這還差不多。”琉閔將雞腿端過來給我。 

  哎,你們能想想出吃一盤雞腿——而且還是超辣的,還不能喝水!天哪,我要被辣死了! 

  匆匆的吃完那盤雞腿,我感覺我可以去表演噴火了。我甚至都顧不上罵琉閔,就急忙出去找水了。 

  此時的琉閔心裡應該是高興的,但不知為何,他竟隱約的感到一絲心痛:是喜歡上她了嗎?不決不可能!雲兒在我心中是沒有人能代替的!琉閔堅定的對自己說。 

  此時到這裡應該結束了,但這不是結束,而是開始——冰雪公主被虐的開始。 

  這正是:一波未平風雲又起,龍瀾太子內心糾集。

您正在瀏覽: 冰雪公主(三十六)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公主(三十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