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喵喵”你聽又是我奶奶家的小花貓在叫了!他呀可是我們家的“小調皮”天天在家裡叫啊!,只要我一到奶奶家這隻小花貓就會向我撲來,圍着我叫,“喵喵”。

  它特別的可愛,它長着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下還有一張愛叫的嘴巴,雖然它成天的叫,但是我卻一點也不覺得煩,他非常的可愛!特別討人喜歡!別看他整天懶懶洋洋的,到了夜裡它的本事就來了,告訴你一個小秘密:本人非常的怕老鼠!現在我不怕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又有了小花貓!自從把它抱回家的那會,我就不怕了!

  我和它還有一些趣事呢!下面我就說給你聽!

  記得有一天,我和爸爸來到奶奶家看奶奶,到了晚上,我和爸爸就在這裡睡了,到了夜裡,我被“喵”的一聲給驚醒了,我一開始沒在意,可我又聽到了嘰嘰的聲音,我醒了,知道了小花貓在捉老鼠,我可開心了!第二天,我看見小花貓舔了舔嘴巴,我想它可能吃飽了吧!我開心的笑了!從此我再也不怕老鼠了!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貓,怎麼樣,可愛吧!!歡迎大家來看看哦!!“喵喵”哎它又叫了,我得照顧它了,拜拜!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