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我家養有一隻活潑機靈的小花貓。

  它的眼睛像紅寶石、靈敏的鼻子、尖尖的牙齒、鋒利的爪子、它的尾巴一搖一搖地它白天喜歡睡覺也喜歡玩,到了晚上它可認真了,晚上它一夜不睡覺都可以,也很聽話。你叫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它只要聽到一點聲音它就會馬上跑過去看看是什麼事情,如果是一個小老鼠,它就會馬上抓住。讓它跑也跑不了,然後再跑到家的門口,“喵喵”的叫着,原來抓到了一個小老鼠。叫我給幾個魚給它,然後我從家裡拿出幾個魚給它吃了,它連一個小老鼠都不放過。這隻小花貓真是我們家的好幫手啊!後來我叫繼續幫我們家抓老鼠,記得有一次,我從學校到家,我看見我家的小花貓突然叫了起來,我還以為家裡進了壞人。我馬上跑回家,小花貓攔起我來,原來它叫的是我,它聞了聞我,原來是小主人。我摸了摸它的頭,就回家了,還有一次爸爸媽媽不在家,我跟小花貓玩了一天,還煮飯給它吃呢?它“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說“我煮的飯菜很好吃。”

  這就是我家的小花貓。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