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叫花花。 

  它長着一身黃白相間的茸毛。玲瓏的小面孔上嵌着一堆閃閃發光的眼睛,小巧的腦袋上一對三角形的耳朵警惕倒豎著,一條長長的毛茸茸的尾巴總是向上翹着,顯得十分可愛。 

  小花貓是捉老鼠的能手。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們在院子里玩耍。看見小花貓在牆根的石頭後面目不轉睛的盯着一處,還時不時的弓起身子準備向前撲。見此情景,我好奇的過去看個究竟,這時花花回過頭瞪着我們,好像在說:“都怪你們驚動了老鼠,把我的午餐斷送了。”過幾天,我無意中經過這裡,看見花花又蹲在那裡,這次我可沒打擾它,而是悄悄的在一旁觀察。過了好久只見它弓起身子猛地一竄,一下子把老鼠抓住了。它沒有急着把老鼠吃掉,而是把老鼠放了再捉,捉了再放,放了再捉……直到把老鼠折磨得筋疲力盡才吃掉。 

  今年春天(註:不是2011年春天),花花生了一窩小寶寶,從此它再也不跑出去玩耍了。整天守着小寶寶,一會兒有自己的身體溫暖着小貓咪,一會兒又用舌頭舔着小貓咪,為它們梳理毛髮。當有人靠近它的孩子時,它便瞪着眼睛發出咕嚕咕嚕的嗚嗚聲向你警告:“不要碰我的孩子,否則我不客氣了!” 

  我真喜歡我家的小花貓——花花。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