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只要在中國過大年,哪有不買盆水仙花的?可見水仙在中國人心目中的地位。 

  水仙,顧名思義,是生活在水中的仙子。碧綠如玉的水仙盆中裝上大半盆乾淨的沙粒,再倒上一汪清水,水仙的家就在這兒。 

  水仙含苞待放的時候,那一朵朵如雪的花苞是多麼飽滿。頭上裂開一小塊兒,瞧,睡得多美啊!過了一兩天,它便迫不及待地張開了笑臉。六片潔白的又輕又薄的花瓣,托着橘黃色的花蕊。每一朵花都象一個漂亮的小姑娘,可愛又迷人。 

  每天早晨,用噴壺給水仙噴上一點水,那就更美了。大大小小的水珠,有的附在碧綠的葉子上,有的安然自得地躺在花朵上,晶瑩澄澈,為水仙增添了不少光彩。 

  水仙最好放在客廳里,為什麼呢?因為它有一股淡淡的香氣,能使整個客廳瀰漫著一種清新的味道。另外,水仙象徵著君子,貴而不驕,冰清玉潔,更顯示出主人的高雅。 

  朋友們,還等什麼呢?趕快買盆水仙花兒吧! 

  指導老師:劉一飛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