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觀察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觀察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早晨我很早就來到學校看看水仙有什麼變化。來到教室,發現水仙像換了個人似的,昂首挺胸地朝南立着。我趕快量一量,哇,今天的小芽平均比昨天長了5毫米,我喜出望外,連午飯也比原來多吃一倍呢!

  11月27日星期六晴

  今天是雙休日,早晨我起來完了點,但卻看見水仙早就醒了,正在曬太陽。我懶洋洋地走到陽台,翻了翻水仙的嫩芽,也沒什麼變化,突然,我發現最大的那棵水仙的靠近根的枝上又長出了一個大約半厘米的小芽,由於太高興了吧1隻聽吱得一聲,我一看,輕輕拍拍胸脯說:“還好沒折斷”。

  11月28日星期日晴

  今天早上我6點就起床了,因為要跟老爸去爬山。當然早晨起來的第一件事忘不了,一起床就拿起尺子跑向水仙。真不幸,今天怎麼換水仙懶洋洋的?一點精神都沒有。我一看壇底,哦,原來這幾天,太陽公公出來閑逛,把水仙的養料都偷去了,怪不得無精打採的,我無奈地把罈子裝滿水看了看他,心想:但願,他能再次挺起胸膛!

  11月30日星期二晴

  今天的音樂課真高興,我哼着小曲回家看水仙。天哪!他怎麼四腳朝天掉到地上了,原來,媽媽晒衣服的時候把他弄掉了,我一邊拾起來一邊埋怨媽媽。我把水仙的根調理好后,又放到小罈子里了。我看了他一眼心想:還是老師說的對,養花比養動物好多了。

  12月1日星期三晴

  明天,又要上綜合實踐課了,我把水仙調理了一番,再調整的過程中,我發現許多芽里還包着小芽。我把水仙上的把薄灰擦了擦,看上去非常精神,很乾凈,很有吸引力。我想,明天我的水仙在班上一定是最棒的。可能不會在有同學叫他是蔥頭了。

  五年級:小顧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觀察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