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一個心細的人,他愛養花並能好好地照料着花骨朵兒。每當他不開心時就愛看着花,自言自語。

  爸爸和其他家長一樣也望女成鳳,在這個不算富裕的家庭,爸爸總寵着我,給我買電腦,mp3,大量書籍。總之爸爸是儘力實現着我的無理要求,我卻一次又一次讓爸爸失望。

  跟別家的女孩一樣我也有着叛逆,步入12歲,我開始與父親發生衝突。與爸爸頂嘴,不理爸爸,不聽爸爸的話。最後在學校我連課也不聽了,又開始頂撞老師,與學生打架總之壞小孩的事我都做了,直到自己也放棄自己。

  媽媽愛去打麻將,我則在家上網,玩遊戲,爸爸就坐在沙發上沉默,沉默。我也顧不得只是狠命地玩遊戲。

  時間久了,爸爸更不愛說話了,每天只是努力工作,把錢全都用在我的衣服,食物,遊戲點卡上,爸爸省吃儉用卻還不夠我花。

  那一天爸爸發了高燒,媽媽去照顧他,我卻繼續在家玩遊戲。沒點卡了,又對生病的父親說學校要收什麼什麼亂七八糟的費用,爸爸望着吊瓶一言不發。第二天,爸爸給了我幾百塊錢,還囑咐我不要亂用。我望望爸爸,他的嘴有些白,我心裡有說不出的滋味,不過我還是接下了錢。放學時,我準備去賣遊戲點卡時,媽媽打來了電話說:爸爸這次病更嚴重了,高燒39。5度。我想了想難道爸爸斷了醫藥,把錢給我讓我去交所謂的“學費”。我跑向醫院,一路上只希望爸爸不要出事。站在病房外我後悔極了,不該騙爸爸,不該亂用錢我猶豫着要不要進去,媽媽出來了,她焦急地說:快去看你爸爸,他正昏迷不醒着呢!

  我打開房門撲到爸爸身上,哭着,叫着“我一定好好學習,不再貪玩”我悉心照料着爸爸,爸爸終於病好了,他露出難得的笑容,他摸摸我的頭說:“種了12年的桃花終於盛開了”

  是啊,桃花綻開,我也就長大了,就是這一次經歷,是我從一個快淪為小混混的女孩,變成考試總在全年級前3的好女孩。別人問起我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轉變時,我會告訴他:“花開,不僅要自己的意志,還要有好的人來澆灌”

您正在瀏覽: 桃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