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桃花夢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夢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漫步在桃花源里是一種極舒服的享受。輕風拂面,桃花片片飛舞地脫落,隨風繞樹三匝,三步一回頭,依依不捨地投向大地的懷抱,化作春泥更護花。

  在迷霧的桃花林之中,沿着幽靜小路,聞着桃花特有氣味,人彷彿得了神通似的,變得清高氣爽。折下一支桃花枝,遮住半邊羞臉兒。小姑娘在欣賞桃花之時,情不自禁地折下,這大概也許是桃花獨特的風景。手拿桃花,站在涼亭之中,直向燦爛桃花望去,別人看你手中花。這不,你也成了桃花源的一道獨一無二的風景啊!

  火紅的太陽漸漸地從天的那一邊爬上來,跳到雲邊上,照出了雲的可愛。一片不甘寂寞的薄雲隨風飄來,掩蓋了整個太陽,白裡透紅。桃花與雲彩共長天一色,妙,顯得妙極了。

  落花有情綠水常流。向桃源的東南走去,一條清澈且湍急的小溪擺在我的眼前。風吹過,片片桃花飛入溪水上,如無人船兒任東西南北轉,自由的魚兒嬉戲追逐着花兒,你追我趕,好個熱鬧啊!溪水沒有“亂石穿空,驚濤拍岸,捲起千堆雪”的壯觀,也沒有“飛流直下三千尺”的壯麗,有的只是輕輕撞擊青綠的石頭上,或撞出朵朵小浪花,或濺出滴滴小水珠。水珠灑到皮膚上,涼爽涼爽的。讓人驚奇萬分,感慨曰:浪花因撞擊而美麗,人生因拼搏而輝煌。

  沿着小溪向高處走去,一塊嫩綠的草地在桃花林的包圍之下而格外顯眼。草地上每隔幾米栽下一棵茶樹,人、桃樹、茶、草與溪水自然的陽光下形成完美組合。深呼吸,空氣清新自然,又與別地不同,讓人聞之而計舒心。

  取桃花之甘露,盛山間之溪水,摘茶樹之綠嫩,泡一壺清甜美茶。茶香瀰漫出淡淡清香,讓人不由地來一杯,飽嘗一下。欣賞桃花之艷,聆聽溪水之聲,品味鄉間之茶,怡然自得之心。

  人醒夢去,空回首,桃花無處尋。暮然回首,在夢中,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桃花夢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