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桃花情——贈我親愛的同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情——贈我親愛的同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桃花謝了,有在開的時候,燕子南飛,有再回來的時候。

  ————題記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在有,一句話,一杯酒……”朋友是一輩子的,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是啊!同學,你們曾記得我們在一起歡笑過,哭泣過;一起被老師大罵了一頓。記得嗎?我們一起天真,一起從幼稚走到美好的花季。而如今,卻馬上要分離。這是多麼痛苦。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我寧願選擇五年前。還記得四年級的那個中午嗎?那時,老師叫我們睡午覺了。我們趁老師去睡覺的功夫,一起大鬧天宮,紙片滿天飛。我們一起高唱《丁香花》,後來,老師發現了,就氣得火冒三丈,叫我們把語文書里的課文全部抄2遍。今年我們又一起參加了“陽光夥伴”。雖然沒有得到去省比賽的機會。但至少我們學會了團結。  

  隨着時光的流淌,我們也慢慢地走進了花季歲月。我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和你們分開。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剎那。  

  桃花開了5年,又落了5年,我望着,回想到……

您正在瀏覽: 桃花情——贈我親愛的同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情——贈我親愛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