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踏青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踏青 

  披一身綠衣,踏一陣旋風,她來了她來了,春姑娘降臨了。 

  春,她飛躍高山,淌過流水,千里迢迢的來。 

  陽春三月,乍暖還寒,但陽光灑在身上已不再是刺骨的了,暖暖的,很舒服,我愛這個時候,一切的枯枝都換山了新芽,漸漸的,慢慢的,整個世界都綠了起來。 

  當家門前的桃花開滿了一身的花朵兒,我再也在家呆不住了,走,和爸媽去找春天。 

  今天,我們來到了張家港公園,一進公園,鳥語花香,迎面而來,沿坡的香樟樹成排成隊,鳥兒嘰嘰喳喳,這是多麼和諧的春景呀。我拉着爸爸媽媽奔向了大草坪,那兒2有的孩子在放風箏,有的在開玩具車,有的在野餐,玩的不亦樂乎呢!閉上眼,深深地吸一口氣,一股清香泌入鼻中,令人陶醉。走向御河邊,長長的柳樹如賀知章筆下的“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一樣飛塵浮影。啊,春天,我愛你。放眼極目,水天地連綿一片。回到大草坪,仰身倒下,軟軟的草尖兒伏上我的臉,嘿,痒痒的,真舒服。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假山石“峰”頂,公園的整體都映入了我的眼帘。展開雙臂,擁抱大自然,這景不禁讓我想起了課本上《於園》一課中介紹的假山石,要我說呀於園中的山石還不如這兒的呢。看着這山山水水,我的身心也得到了放鬆,把一切的煩惱都拋之腦後。下了假山,走過了大鎖橋,四周的不知名到小花,紅的,黃的,粉的,紅白相間的,黃粉相襯的……簇簇擁擁,一股腦都冒了出來,雖不如深春那樣動人,但這初春也不甘落後,瑩瑩潤潤的五綵衣,搖搖擺擺的婀娜身姿,飛飛散散的瀑布四濺,使得這春越發生機。這麼美好的景色,我可不能錯過了呀,因此我努力睜大眼睛,要把這一切多看幾眼。然後,我又和爸媽去了湖那乘船,坐在小船上,遊覽湖心美景,“嘩嘩嘩”清脆悅耳的流水聲,泛着金光的湖面下好似藏着顆顆鑽石,伸手打撈一番,找到鑽石的人,就可以擁有春天呢。 

  春,帶一陣暖風,夾一股清香,呼喊一聲,輕輕拂過大地,醒了醒了,大地被叫醒了,揉揉惺忪的眼,伸伸倒彎的腰,都歡呼起來了:“春來了,春天來了!”此時,大地一片盎然。啊,春風,你是生命的使者,也是春姑娘給我們的見面禮。 

  春,帶一陣細絲,夾一股清泉,吶喊一聲,輕輕滴入土壤,雨來了,春雨來了!大地被滋潤了,土壤不幹涸了,新的芽兒萌發了。那一絲絲的輕輕的像牛毛般,春用自己甘甜的乳汁,哺育希望的“孩子”:太棒了,春雨太舒服了!”大地一片欣欣向榮之象。啊,春雨,你是生命的耕耘者。 

  春,帶一群鳥兒,夾一陣脆鳴,輕唱一聲,穿着五綵衣四處飛翔,鳥來了,春鳥來了!大千世界也跟着活動起來,扭扭腰,抖抖手,再拌一首春之歌,多好啊,多妙啊!“嘰嘰喳喳”嘿,這是麻雀,“布穀布穀”,呀,那是布谷鳥。鳥兒們斜着身子,呢喃的叫着,在田野中來回穿梭,在小溪上空自由盤旋,在五線譜似的電線上跳舞,千奇百怪的鳥叫合為一體,織一首歌,還拌上一圈演員呢:“唱的真好,跳得真好!”大地一片萬象更新的樣子。啊,春鳥,你是美麗畫面的舞者。 

  春天你是多麼的美麗啊,我愛着春天,欣賞這春天。可惜,紅紅的太陽像個大氣球已降在了半空中,最後整個的都落了下去。 

  今年的踏青,我來對了。 

  張家港市暨陽湖實驗學校 

  初一五班 丁裕欣

您正在瀏覽: 踏青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