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踏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上,外面下起來毛毛細雨,我很早就起了,媽媽說,今天是清明,我們要回鄉下奶奶家。一路上人很多,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上了車。

  到站了,雨也停了。一下車就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麥田,一陣微風吹過,麥子像一個個舞蹈家,扭着她那細細的腰,揮舞着長袖,跳起了優美的舞蹈。沒走多遠,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抬頭一看,啊!好美的油菜花呀!它們有的全都展開了,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有的才展開一兩片花瓣兒,露出了嫩黃色的花心,像一個個小喇叭;有的還是個花骨朵兒,看起來飽漲得馬上要破裂似的。這麼多的油菜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看得我眼花繚亂了。這燦爛的油菜花,還給這灰濛濛的天,增添了幾份亮麗的色彩呢!露珠兒三三兩兩地纏繞在菜葉上,像鑽石、像水晶、像珍珠。我忍不住伸出手去,想要收集它。如果把眼前的這片景色看作一大幅活的畫,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不知不覺的,我們來到一條小河邊,河邊的銀杏樹整齊地排列着,遠看,光禿禿的一片,走近一看,枝頭已經開始爆青了。好像告訴人們:“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河的對岸又是一大片一眼望不到邊的油菜田。美中不足的是,河水變得有些渾濁了,幾隻野鴨在河裡游來游去,不時發出“嘎嘎嘎”的叫聲,好像在提醒人們:“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是呀,我們應該珍惜這片土地,從自我做起,從現在做起,保護我們這個美麗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踏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