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踏青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踏青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人們總說道:“美好的春天又來臨了。”是呀,春天又來了。雖說是初春,但卻是草長鶯飛了。美麗的景色總是迫不及待的要進入我們的鏡頭中。桃花總是捷足先登成為主角,早已經怒放了。還有漫山遍野的映山紅,耀眼的跳躍着。在這一片燦爛迷人的景色中,就讓我們奔向春天,去尋找春天的足跡吧! 

4月2日,是連續幾天大雨後的大放晴。在這樣的好天氣里,我們初一、初二年級一起去春遊了。一路上,因為位子的緣故,很多男生們都很有“紳士風度”,為暈車的女生讓座。大家在車上都很活躍,我們唱歌、聊天,快樂的行駛在路上。 

或許是這樣子活躍的氣氛,也帶動了司機叔叔吧。我們的車成為了最先抵達目的地南高峰的車。一下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排好隊,要衝上山頂上去,女生們首當其衝。但女生畢竟是女生,依然是排好隊,秩序井然的上山去。起初,我們各個都是一股衝勁,大家都在超隊,想更快的到達山頂。但是,隨着山越來越高,樓梯越來越陡,我們女生們已經開始體力不支了。大家都喊着:“休息一下吧!”“哎呀,我不行了。”“好累啊!”……可是前面領路的保安叔叔似乎想鍛煉我們,沒有理會我們的叫苦叫累。我們漸漸地也堅持下來了,一步一步地,如同我們的班旗上的腳印一樣。就是這樣的,我們一步一個腳印,大部隊來到了山頂上。 

山頂上又是另一幅風景了:缺少了幾分芬芳、艷麗,但卻是一大片的綠色。嫩綠的葉子中透露着春天的氣息,還有地上的小草們,田裡的茶葉,綠色彷彿是一幅美麗的春天畫卷里的主調色。我們來到了于謙祠前,找到了一塊“風水寶地”,就地坐下了。小組成員們一起分享學校帶給我們的點心和自己的零食。彷彿還是小學時的春遊一樣,零食仍然是我們的主題。每個人都把自己的零食與其他同學一起分享。攤開一塊餐布,6人圍坐在角落上,彼此說說笑笑,吃着零食,形成了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後來,我們還做起了遊戲。同學們一個個臉上洋溢着笑臉,也感染了老師們,這一片景色、同學們的笑臉和美味的零食,頓時“空”了我們的心。大家都暫時忘卻了在學校學習的壓力,大家快樂地笑着。 

在快樂的日子裡,時間似乎總是過得更快。我們在一陣快樂之後,排好隊伍準備上車回校了。大家彷彿都還沉浸在之前的快樂里。每個班都用相機記錄下了同學們的笑臉。或許在這次春遊以後,這段美好時光將成為我們永不忘懷的回憶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踏青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踏青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