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的部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的部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去了樹林里,在無限靜謐中,忘了世界,也忘了自己。

  我的目光追隨着爬行的小螞蟻。做了一次奇異的遊歷。

  空間在我眼前擴大了,細密的草莖組成了茂盛的森林。螞蟻居民們在自己的部落里生活着。有一隻小螞蟻在前面,一群螞蟻跟在後面,我想他一定是導遊吧!你看它在一株草下停下來,像在給遊客們講解着景點。我也真想聽一聽它的講解,可惜我不懂它們的語言。

  我知道部落里的大街小巷。大街上,紡織娘剛剛開的服裝店,裡面掛着五顏六色的服裝,引來了不少愛美的女螞蟻們。大街上還有黑甲蟲開的出租車,把螞蟻們一一送到目的地。大街上還有開出租飛機的蜻蜓和蝴蝶。要是坐飛機可就貴了,十根草或五朵花才可以送你到指定的地方。交警在有條不紊的指揮交通。

  部落的中心有全部落最大的醫院、幼兒園、學校、健身中心……最有趣的是蚜蟲給螞蟻賣糖了,蚜蟲把不要的糖分排出體內,螞蟻只要用幾根草就可以換一個吃了。

  我的目光又回到了小巷那邊,有幾隻螞蟻正在比賽游泳,另外的幾隻在為它們加油。我還看見了採礦工人和石油管理工人,還有工程師。

  我在螞蟻的部落里待了一天,直到看見天上有一群歸鳥,才把我的心靈呼喚回來。我願意牽着你的手,一起去遊覽螞蟻的部落。

  西寧七中初一:王文博

您正在瀏覽: 螞蟻的部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的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