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部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部落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放假,我來到公園裡玩,正當我玩的開心時,我發現了旁邊的土地上有一個奇怪的玩具槍,至於為什麼奇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打算拿起來,仔細看看到底是哪讓我感到奇怪,但左翻右翻又感到不奇怪,我就向自己射了一槍。

  射了之後,剛開始感覺有點疼,過了一會,我感覺更疼了,而且周圍的東西都在變大,不,是自己變小了,身體越來越疼,我後悔把這槍向自己射,同時又恨那個把槍丟到土上的人,沒過一會,我就疼暈了。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醒了,看到周圍巨大的景物,我以為是做夢,但是身上還沒消失的痛感證明了我沒有做夢。我甩了甩還有點暈的腦袋,站起來,找個方向走,不久,我們來到一個村莊,裡面的一隻衛兵模樣的螞蟻把我抓住,然後它們把我帶到一個土屋裡,前面坐着一個帶着“帽子”的螞蟻,然後那兩隻螞蟻把我押到一個土凳上,然後跑出去。然後審判官說:“你是這十天來的第6個人類,真是奇怪,人類怎麼會變小,算了,現在開始審判。”然後審判官又說:“現在用尋靈器測一下他殺了多少螞蟻。”說完,一個拿着奇怪東西的螞蟻過來,把那個奇怪東西從我全身上下都靠近了一遍,然後說了聲“咦”審判官問:“咦什麼咦,到底殺了多少只螞蟻?”那隻螞蟻回答:“沒有殺死螞蟻,真是奇怪。”我笑了一下,因為我很善良,所以連看到螞蟻都小心翼翼繞開。審判官說:“既然你沒殺死一隻螞蟻,那就走吧。”我正要走,突然想到一件事,我就問審判官:“有多少人來關在監獄里。”審判官說:“有五六十個人類。”我向審判官說:“我能不能幫你們忙,你們把這些人放出來行嗎?”審判官說:“不行,除非你幫我們打勝仗。”我想了想說:“可以,我給你們一種打勝仗的武器圖紙,行嗎?”審判官說:“可以。”於是我來到一個小土屋,花了兩天兩夜畫了一張泥土版坦克,給了審判官,審判官看了之後,連連說好,然後把監獄的人都放了,我們剛出村莊一點就變回來了,他們紛紛感謝我回家了。

  之所以剛出村莊就變回來了,是因為本來過一個小時就會恢復,但我們來到了一個村莊,而這村莊有一種輻射,被輻射照到的人就算時間過了也會保持原樣。

  六年級:火神之王

您正在瀏覽: 螞蟻部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部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