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花 標籤:秋花作文

秋乃四季之美,在秋天綻放的花朵,一定別有番誘人之處。桂花實在讓人陶醉沉迷。 

  秋天到了,桂花也開了,對我而言,那就如我最喜愛的運動,在我眼中顯示出它美麗淡雅,外層的金黃葉瓣,就像秋天的顏色,高貴而樸素。每每走進桂花樹,一股香氣像無形的空氣,又有着海水撲面而來的氣勢,刺入鼻中,啊,好香!“桂花香飄十里”真是有根有據。 

  望着這棵桂花樹,看桂花在秋風的吹拂下翩翩起舞,她們一片一片落下來,像蝴蝶,蜜蜂,淡香的雨,美不可言。我撿起一片桂花,細細地賞識着,輕輕地聞着,她躺在我的手心上,好像要說些什麼。 

  媽媽說:“桂花不僅外表美,有誘人的香氣。更為重要的,它還可以做茶葉,泡出來,清新爽口。毛主席的詩詞也有讚美桂花,可想,桂花是多麼的好。”聽了媽媽一番話,我的心不由微微一顫,想想看:桂花能為我們人類做出這麼多,而我們,恐怕最能幫忙的,莫過於澆水,鬆土了。世界上,還有很多很多具有桂花品德的人,他們默默地奉獻着,不圖回報,為國家為社會盡一份力,或許微不足道,但他卻是真正的英雄。想到這裡,我沉默了。 

  回頭看見正飄落的桂花,我慢慢地向前走去 ……

您正在瀏覽: 秋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