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參觀金秋花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金秋花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金秋花展開展啦!聽到這個消息,我們興奮異常。星期六早上,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行出發了,目標:濱江公園! 

  下了車,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高高飄揚在空中的氣球,和氣球下掛着的紅色條幅。這些氣球和條幅把整個廣場打扮得非常喜慶。 

  走進廣場,就看到一對巨大的、用綠草拼成的花瓶,花瓶的後面是一個圓形的大花壇,花壇里原來的那塊寫有“濱江公園”四個字的大石頭被工作人員用花草包起來了,花草上寫上了另外四個大字:金秋花展。花壇里擺滿了各種顏色的菊花:白的似雪,粉的像霞,黃的似金,紅的像火。 

  繞過花壇,就來到了閃星銻業的展區,只見兩根用綠草和鮮花圍起來的大柱子高高的撐起一個拱型大門,大門上“閃星銻業”四個大字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兩邊的柱子上寫着“世界銻都,永創一流”八個大字。門裡是一個用太陽菊拼起來的巨大的花球,周圍用綠草和鮮花圍成了一個葵花形圖案,象徵著閃星銻業欣欣向榮、蒸蒸日上。 

  閃星銻業的左邊是冷鋼展區,這個展區里立着幾幛高大的樓房模型,着就是即將開工建設的“博長?金水灣”樓盤了。樓盤的前面是一個藍色的月牙形水池,水池中的噴泉在微風的吹拂下變幻着不同的形狀,一條條金色的鯉魚在水池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水池邊也擺滿了各種菊花,就像給水池鑲上了一圈漂亮的花邊。 

  離開了冷鋼展區,我們又去參觀了金竹山電廠、金竹山礦業、匯美?畔山公館、鹼業集團等展區。正參觀着,不知誰的肚子“咕咕”地叫了起來,把我們都樂了。一看錶,我們才發現已經中午十二點多了,在老師的再三催促下,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濱江公園,各自乘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參觀金秋花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金秋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