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破碎的聲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破碎的聲音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計較那些無畏的得失 ,如果你認真地看一看,會看見天空的破裂,如果你用心聽一聽,你會聽到時光的聲音,細細簌簌,安靜的流過 總是很希望長大,然後一個人去聽聽夢的低吟,喜歡一個人喝茶,看着茶水如時光一般流過白紙上的文字,那些符號里,總是有我讀不懂的傷悲,不想去太多地了解外面,別人,很怕陌生的字眼出現在生活里,不善於接受別人的世界,總覺得秋日的黃昏是最美的,看着窗前法國梧桐的葉子一片一片的落下,回去嘲笑那些不懂憂傷的人寫出的文字,像口水一樣的文字,很怕聽到“死”這個字眼,總覺得它和我有什麼必然的聯繫,也許有一天我會像被單上那具屍體一樣,被它帶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也許哪裡有秋日最美麗的黃昏, 。 就算很善於幻想還是不喜歡把自己消耗掉,我一直都是那麼一個好學生,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好學生,從來沒想過以後,也就是喜歡沉淪與現在,每次看着鏡子里那個幻影,就會不由自主地沉淪下去,盯着那雙藍色的雙眸,幽蘭的色調里有一種濃重的憂傷,然後會慢慢明白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喜歡我,卻不敢靠近我,母親總是在不經意間說“你這孩子怎麼對別人都愛理不理的”然後就不會說下去,因為她應該想到,她已經忘了我的生日。 會花很多的時間去做題,畫那些重複過很多遍得幾何圖形。

  陸嶸住進我家的時候是一個秋日的黃昏,他看到我的時候,很明顯的顫抖了一下,他認識我,就是那個奪走他第一的人,從我入學的那一天開始,他就註定被淘汰,註定了,永遠坐在第二,他一直都很想見我,那個傳說中有藍色眸子的人,但是他永遠都找不到我,他永遠都不知道我在那裡,我對他的印象是幼稚,因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次來形容一個曾經在大會上說要跟我擔挑卻從來沒見過我的男生。 至於夢竺,那時更久以後,家裡又空出一套房,想再租個人,就有貼了張告示,那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家,他敲了敲門,銀色的頭髮蓋住了他的眼睛,我叫他進來,他很有禮貌的把一小袋行李放在旁邊,讓后脫了鞋走進來,那些陽光被他才在腳下發出細碎的聲音,等我看清了他的眼睛才發現他有和我一樣的眼睛,幽蘭色的,他長得比我還要美。 我看了他一眼,把耳機關掉,換了個姿勢,懶懶的問“有女朋友嗎?” 他好像吃了一驚,然後說“沒有” “噢,那就是一個人住?”我打了個電話給母親,問她房價是多少,然後記下數字就掛了電話。 “她說一個人住算5000” “可以帶朋友回來嗎” “不行” 

“你們這裡好奇怪啊?” 我沒有再回答他,重新開啟了耳機,他卻把MP3拿去關掉了,我有些反感的那會耳機。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陽光灑在他的眼睛里 “因為我需要安靜” 

“其實我剛轉學過來,沒有人認識”頓了頓“我也需要安靜,只是我現在沒有那麼多錢” 

“3000” “不用和她商量嘛?”他指了指電話機 “不需要”我到門口把告示撕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時光破碎的聲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破碎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