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師我愛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愛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和媽媽出去吃飯,在路口碰見了我的小學英語老師,她穿着一件紅色的風衣,再打電話,剛開始看見老師,還以為是我眼花了,但那確確實實是我的老師,我急忙跑過去問候老師,老師笑了一下,也回應了我。老師看起來有急事,就這樣老師匆匆忙忙的走了,望着老師熟悉的背影,覺得老師還是和以前一樣沒有變,依然那麼美,那麼和藹,看着看着,淚水打在手上了。老師啊我多想再聽一次您批評我啊,多想再聽一次您講課啊。這一切只有在過後才知道那才是最美好的東西。如果,有時空隧道,我願意做您的學生,認認真真聽您講課,虛心接受您對我的批評和指導。

  老師,我想對您說一句最通俗但又真誠的話:老師您辛苦了!來生我繼續做您的學生,您繼續做我的老師!

  鄉寧二中初一:囀身、微笑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愛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