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們愛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們愛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同學們整理好自己書包,準備回家。只見在操場上的一個角落某班的班長,正捧着一束鮮花,還有同班的幾個同學一起向校門口走去。

  原來他們失去看望班主任老師啊。到了醫院,他們找到了班主任老師的病床,輕輕地推開門,慢慢地走進去,看見老師正在打吊針,所以大家說話都很小心,不敢打擾老師,這時老師似乎聽到了一絲絲的說話聲,慢慢地睜開雙眼,大家看見老師醒來后,都異口同聲地說:“老師您好,我們來看您了,您好些了嗎?”老師微笑着說:“謝謝你么來看我,我好多了。”班長說:“老師,這是我們代表全班同學來看您的,您不在的時候我們都很想念您。”副班長雙手捧着我們這個星期得的獎狀和流動紅旗,他邊說邊指着給老師看。其他幾個同學七嘴八舌的向老師彙報,近幾天的好人好事和一些有進步的人,

  老師望着那些同學們欣慰的笑了,說:“你們真是一群聰明又懂事的好孩子,我相信你們一定能以小主人的生份管理好班級!”

  寧波市曙光小學六年級 劉凱倫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們愛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