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殷老師我們愛您》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殷老師我們愛您》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想法是我閱讀過《殷老師我們愛您》之後,初讀完這篇文章,我呆住了,我想每個讀者都會這樣! 

  作者那飽含深情的?真實細膩的描寫把我帶到了那令人揪心的難忘的日子——2005年3月31日,帶到那殷老師為救同學們自己卻被轎車撞出二十幾米的馬路上。我不感想像當時的畫面。 

  在城南小學門前的一條馬路上,一輛小轎車飛馳而來。讀到這裡,我彷彿和作者在一起,眼睜睜地看着小轎車正迅速接近着殷老師和同學們,我多想大喊一聲:“快點,跑過去。”可是那6個同學被這突如其來的情況嚇呆了。此時此刻我的心和作者的心都綳得緊緊的,那6名同學中可能有的甚至抱着必死的心理,我不忍心看着6名同學和殷老師被撞死。多可惜啊!——七個鮮活的生命。讀到殷老師將學生推到路邊這幾句話時,我的心顫動了,這需要多大的勇氣呀!即使親如父子,恩愛如夫妻,又有多少人能捨己為人呢?那些早已被“親情”麻木了的你們,難道不應自愧不如嗎?讀到殷老師去世時,我不禁淚如雨下,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讀完的。

  敬愛的殷老師,你安息吧。

您正在瀏覽: 讀《殷老師我們愛您》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殷老師我們愛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