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愛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伴着第一聲啼哭,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從烏黑的眼珠迎着第一輪朝陽,便開始了嶄新的生活。從牙牙學語到出口成章,從懵懂無知到日漸成熟,在這個過程中,您是我第一任老師、第一位朋友。媽媽,您是我心中的太陽,一直照耀着我,溫暖着我;您是我生命中的守護神,一直關心着我,保護着我。可以說,您把全部的心血都無私奉獻給我了我,雖苦雖累,卻毫無怨言。

  小時候,我身體不好,經常生病,記得一個寒冷的冬天,外面下起了大雪,我又發燒了,您趕緊拿出體溫計一量都快40度了,迷迷糊糊中,您把我裹得嚴嚴實實,急匆匆地向醫院奔去,一路上,我發現您的臉被凍得又青又紫,雪打濕了您的頭髮。您深一腳淺一腳背着我艱難地走着……那一次,您為了照顧我,整整一夜沒有合眼。

  您的愛像海洋,深不見底。以前,對您的嘮叨,我熟視無睹,充耳不聞,現在才知道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以前,我不明白為什麼在我摔跤時,你總是讓我自個兒爬起來,現在才知道不扶我是要我學會堅強;以前,我抱怨你們沒能給我山珍海味,現在才明白你給我的是無私的愛。親愛的媽媽,感謝您的用心良苦。現在我已經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了,回想起這十餘年來,您無微不至的呵護,讓我時時刻刻沐浴在您愛的海洋中,我是多麼的幸福啊!

  親愛的媽媽,您辛苦了!感謝您用翅膀為我遮風擋雨,撐起一方晴空;感謝您用寬廣的胸懷包容着我的過錯,做我的堅強後盾;感謝您無私的為我付出那麼多。我決定在以後的日子裡,用我的懂事為您少添白髮,用我的成績帶給你們欣慰,用我的孝心帶給你們快樂,待我長成參天大樹,我便用自己的身軀來為您遮風擋雨,也為您撐起一片愛的綠蔭,奉獻我一生的愛……

  媽媽,我愛您!請您看我今後的行動吧!

    您的女兒:徐嘉宇

   2012年4月15日

  初一:徐嘉宇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