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你!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謝謝你!

 吉林省長春市 長春市雙陽區第二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萬凡寧 母愛是最偉大神奇的力量,母愛就是一切生活的動力。成功的時候,是她在祝福我的時候,仍不忘叮囑——勝不驕,敗不餒。失敗的時候,是她給予我重新站起的力量;告訴我——坎坷泯滅不了我堅定的信念,跌倒的時候,是她那嚴厲的目光告知我;倒在哪裡就從哪裡爬起。看着遠方重新跨好每一步,微笑着面對生活的一切坎坷.

時光如梭飛逝,轉眼我已在這個世界上走過了近11年,每天都少不了你——我的媽媽。你呵護我的一點一滴,會永遠留在我心裡。

  記得小時候,我常依在你的懷裡,聞着甜美的氣息安然入睡。上學后,你為了給我趕製參加演講比賽穿的衣服,一夜未眠。在我學習的時候,你總是把削好的蘋果放在桌上給我……

  你從來就是這樣疼我。那一次你出了一天差,所以我中午沒回家吃飯,下午作業又特別多,回家就特別晚。到家后,暈了車的你已經疲憊地躺在床上了。可是不爭氣的嘴偏偏不小心把我沒吃飯的事漏了出來。你急了,執意要去為我買宵夜。吃下熱騰騰的餃子,空空的肚子終於舒服了;見你喘着氣在旁邊憐愛地看着我,也不知是水蒸氣還是什麼,我的眼眶熱了。

  你從來就是這樣理解我。有一次考試考砸了,離我的目標好遠好遠。我把自己關在屋裡,對着窗外發獃。你拿來了溫暖的毛巾,慢慢地為我擦去淚水,溫和地說:“乖乖,沒事的。你其實可以考得更好,因為你有那個能力。你只是自己給自己加了許多壓力,背了名次的包袱。媽媽知道你很要強,但你得先解放自己,才能發揮出水平。”其實我都懂,只是不敢面對。聽了你的話,我終於又露出了笑臉。

  媽媽,我不知該怎樣報答你的愛,那是報答不完的。我只能用一句最平凡的話送給最不平凡的人——媽媽,謝謝你!

  指導教師:李秀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