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送給媽媽一個發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送給媽媽一個發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上學,在路上我一直琢磨着,一定要給每日操勞的媽媽一個驚喜。我心裡明白,媽媽十分討厭搞形式,鋪張浪費,但我還是下定決心不管媽媽會怎麼想,我還得送給他一件禮物。於是我來到路邊的小裝飾店裡為媽媽選了一個精美的發卡,小心翼翼地帶回家中,生怕媽媽發現。 

  光送個發卡不行,還得送個節日賀卡。吃過晚飯,我關好門,獨自伊人在房間里認真地製作了一個精美的賀卡。 

  今天早上,我起床特別早,連爸爸媽媽都感到驚訝。他們不知道,但是我心裡明白,上學時,像往常一樣,沒給媽媽露出任何“蛛絲馬跡。” 

來到學校門口,我急忙來到校門口的店裡,撥通了家裡的電話、接電話的果然是媽媽,只聽見電話那頭的媽媽又以為我把什麼作業丟在家裡,沒好氣似的。我說:“媽媽節日快樂,我送給你的禮物在我的寫字檯上。”這時,電話里的媽媽的聲音都變了,連聲說:“謝謝阿偉!”媽媽那驚訝和喜悅的神情我好像看得清清楚楚,她那眼角邊的笑容我從電話里都能體會到。 

  中午放學回家,媽媽特意燒了幾道我最愛吃的菜,我聞着那帶着撲鼻香的佳肴,再看看媽媽特意戴在頭上的發卡,我突然覺得今天的媽媽比以前更美了!

您正在瀏覽: 送給媽媽一個發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送給媽媽一個發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