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媽媽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媽媽

  邢夢雪

  我媽媽今年三十七歲了,她長着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媽媽對我很嚴厲,那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試捲髮下來了,我一看,竟然考了70分。我忐忑不安地回到家裡,媽媽問我數學考了多少分,我吞吞吐吐地說,我考了7……70分。媽媽聽了,頓時拉下臉來,舉起手來想打我,但又放了下來。我的眼睛濕潤了,眼淚在眼眶裡打轉。終於,眼淚在眼睛里呆不住了流了下來,我哭了。媽媽用手抹去我的眼淚,語重心長地說:“這一次考不好沒關係,但下次要考好。”媽媽還說:“做題一定要細心,做完題認真、仔細地檢查。”聽了媽媽的話,我懂得了“認真”二字的含義。

  我愛媽媽,是因為媽媽哺育我們長大;我愛媽媽,是因為媽媽對我們有很多的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