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遊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建議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春天又來了,萬物復蘇,陽光明媚,是旅遊的最佳時節,可是有人說到哪去玩?公園?遊樂場?太過時了!池塘?一點也不美。所以我建議大家去黑鐵山。 

  一提起座落在張店區東北部衛固鎮太平村的黑鐵山,便會想起黑鐵山武裝起義吧!這裡的步槍型起義碑威武剛正,成為黑鐵山的象徵。繞過紀念碑,你就可以看見大片綠樹了,它們交錯在一起,有松樹、柏樹、柳樹、法桐等,枝頭間不時傳來婉轉的鳥鳴,似小橋流水,似微風徐徐。山頭偶爾有一兩隻蒼鷹飛過,天空頓時熱鬧起來。繼續向山頭前進,四處林深葉茂,遊人逐漸稀少。到這你就要注意了!也許,有一隻毛色嚇人的蜘蛛正不懷好意的來臨,一群蚊子正準備進攻……,令人談蟲色變。 

  到這時已沒有了台階,取而代之的是凹凸不平的土路和石頭,在石縫中會出現蒲公英這類花,我們可以在這野餐、自由活動,這裡是極好的觀景台,一眼望去大小樓房顯現出來,一輛輛甲蟲大小的卡車行駛着,此時此景拍張照很不錯的。 

  接下來會更加驚心動魄、生動有趣,嘻嘻,保密!大家還是去看看吧!願大家能採納,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春遊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