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遊建議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建議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天,邁着輕快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吹綠了小草,吹開了花苞,大地一片生機勃勃。這正是春遊的好時機。我建議同學們去白馬澗,因為那裡的春景十分迷人。 

  剛走進白馬澗,映入眼帘的就是連綿起伏的群山,波光鱗鱗的池塘,還有一條長廊。 

  沿着長廊慢慢地走,可以聽見腳下淙淙的流水聲。長廊兩旁的景色很美:在奼紫嫣紅的花叢中,有紅得像火的、有白得如玉的、有粉的跟霞似的、有黃得似金的……它們時不時散發出沁人心脾的芳香,花香引來許多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 

  走廊是純木質結構的,旁邊香樟樹的枝葉在走廊上營造了樹陰。同學們可以在走廊上一邊欣賞美景,一邊休閑吃一些小食品,還可以在走廊上嬉戲。 

  不知不覺,就走到長廊的盡頭,面前就龍池。遠遠看去,龍池就像一塊無瑕的翡翠,清澈見底。池水映襯着藍天、白雲、綠樹、紅花,如同一幅美麗的油畫。運氣好的時候,你還能欣賞到“桃花水母”的身姿,它們水晶般地透明,帶着微微的粉紅,遊動姿態優美,如朵朵晶瑩剔透的桃花飄於水中。 

  春天的白馬澗值得我們一游,希望大家能採納我的建議。

您正在瀏覽: 春遊建議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