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粽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粽子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千家萬戶的燈光中,有着這樣的影子。

  一位母親將粽子給女兒吃,而女兒硬生生的說:“媽,我不喜歡吃這個,不要給我吃,我討厭裡面的花生。”母親的手在半空中僵硬了,“可是,爸爸愛吃有花生的啊!”女兒轉過頭:“那就不要給我吃。”於是,在女兒的記憶中,沒有帶有花生的粽子,從沒。她幾乎忘記了有一種粽子是帶有花生的。直到有一天。

  母親累的病了,在醫院裡。父親走的時候告訴女兒自己去拿粽子吃。女兒起來了,興沖沖的跑向粽子,當女兒剝開棕葉時,她驚呆了,一粒粒可愛的花生露出來了,她的眼淚一滴滴的劃過臉頰。女兒的腦海已經忘記了自己對媽媽曾說過的那句話“我討厭裡面的花生”,可是,母親卻刻在了自己的心裡。女兒可以想像的到,母親耐心的挖出一粒粒的花生,自己吃完花生,把剩下的沒有花生的粽子留給女兒吃,想着想着,女兒的淚越流越多,一顆顆淚珠滴到了粽子里。

  女兒又拿起一個粽子,跑向醫院……

  母愛,這個偉大的愛,每天都在用不同的方式上演着同一個故事。

您正在瀏覽: 粽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