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生命的顏色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生命的顏色_5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眼中,美麗總是一片綠色的風景。 

  因為綠是生命的顏色 

  幾年前,母親從市場帶回了小玉樹,因為無心澆養,所以它變被丟在了陽台的一角。奇怪的事發生了,半年沒澆一滴水的玉樹,居然沒有枯死,並且朝向陽光的葉片生長的較多。就像階梯的形狀一 樣父親回家時,,看到這盆不起眼的植物后,立刻端到了桌子上,澆了水,還說:“看着,這植物用不了一周就會生機盎然的。 

  果不其然,它的葉子開始變厚,摸在手裡柔軟厚實舒服。它舒枝展葉,漸漸的變的濃綠欲滴了,竟然使這了無生機的屋子生輝不少!讓我第一次感覺 到了生命的活力。 

  說道活力,我又想起曾經乘車去廣東時那一路上的綠,滿眼、滿山 都是綠,真叫“好象綠的墨水瓶倒翻了”放眼望去,那連綿不斷的綠色植物感受到大自然的永恆的生機和美麗。便生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所有的植物 都在向上每一枯嵴的草地上都孕育着生命與活力。碧綠碧綠的山,碧綠碧綠的水,碧綠碧綠的原野像一塊綠色的水晶。透明,可愛 、美麗。啊!我可愛的綠,你怎能不象徵著生命與活力? 

  什麼是永恆 ?是那不露面的日月星辰?還是那一望無際的蒼穹?還是那一片如詩如畫綠? 

  有趣的是,在着裝上綠是我最排斥的顏色,然而在心靈上,綠色是我不懈的永恆追求,因為它是生命最美麗的顏。

您正在瀏覽: 綠——生命的顏色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生命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