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爬龍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龍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家就住在龍山的山腳下,四面青山環繞,可是我還從未爬過龍山呢! 

  機會終於來了,暑假的一天,哥哥決定帶我去爬龍山,同行的還有另外四個人是哥哥的朋友熱鬧極了! 

  因為龍山特別的高,我們首先到了山腳。接下來,我們就開始沿着石級登山。石級兩旁是茂密的樹林,其中最多的是又高又直的杉樹,它們整整齊齊的排列着,象是一個個昂首挺胸的森林衛士。小朋友們大都是第一次爬山,特別地興奮,一個個冒着高溫,流淌着汗水就坐在石頭上喝口水,又接着走。 

  越往山頂走,天氣越是變化多端。剛才還是烈日炎炎,不一會就晴轉陰,接着就下起雨來,把每個人淋得象個落湯雞一樣。可大家還來不及找個地方躲雨,陽光又慢慢穿過雲層,射進了林子里。這個時候,一團團霧氣就從山坡上緩緩,爭先恐後的往前沖。常常把哥哥們遠遠的甩在了後頭。實在累了,大家升起,浮動,恰似到了人間仙境一般。再從高處向遠處眺望,綿延不斷的青山盡收眼底,剛才上山的公路已經小得象一條飛舞着的長長的綢帶,又象一條彎曲遊走的蟒蛇,看不見頭也看不見尾。

  爬走了近三個小時,接近下午兩點,我們終於登上了山頂,我們高呼起來!在山上玩了一會,就下山啦! 

  我喜歡這美麗的龍山!

您正在瀏覽: 爬龍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龍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