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臨夏的南龍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臨夏的南龍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甘肅臨夏少數民族居住地,是我的家鄉,是一座美力的城市。這裡天高氣爽、山清水秀。我向大家介紹的是小有名氣的南龍山。

  南龍山在我們城市南部。春天一到,山坡上處處鑲嵌着碧綠碧綠的綠寶石,一個接着一個,一片挨着一片,連得緊緊的。她們有的像月牙,有的像草帽,有的像針尖,還有的像手提寶劍的大將軍,在保衛山坡上的所有“居民”。

  隨着春姑娘的呼喚,山上的野花也在含苞欲放、爭相開放,在太陽公公的照耀下,一朵有一朵的姿勢,一朵比一朵美。

  特別是半山腰的杏花和桃花,更加多姿多彩,在微微的春風裡翩翩起舞,樹枝像小姑娘的小辮子,露出許多未開放的花骨朵,看起來飽脹的馬上要破裂似的。

  站在遠處望去,山上鋪滿了綠色的地毯,那悄悄開放的花骨朵好像在編織地毯上的花紋,招引許多遊客,來這裡舞蹈……

  這就是我們南龍山的迷人風景,我愛南龍山,更愛我們的家鄉!

  建國小學四(一)班

  馮亮博

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臨夏的南龍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臨夏的南龍山 暫無評論